航母进阶中

想像航母一样壮阔,除了专业什么都会,可以随时找我聊天,别催文就那速度。

[Batfamily/superfamily] 韦恩家的会客厅 二

没错这玩意还有二,各种预警请看第一章

这个卢瑟麻烦带入重生后洗白的卢瑟,私设也是莱秃和老爷共同资助正联。喜欢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ooc警告!


3

“哦,不行了我得赶紧走了晚点了卢瑟绝对又会喋喋不休的。”克拉克看了一眼时钟惊呼道。

“说实在的,我们为什么每星期都要把玛莎送给那个秃子。”杰森恶狠狠地咬碎了麦片。

“这很复杂,我们无法否定他和康纳的关系,他有看护和探望的权利。我们要是不照做他就会起诉我们,那就是个非常麻烦的事了。而且他还是正联的资助者之一……”

“这就意味着我们不满足他的要求正联的名誉和利益也会受损。”后半句是布鲁斯补充的,当然用的是蝙蝠侠的声线。

克拉克塌下嘴角,一脸的苦闷“我和卢瑟为康纳的抚养权打过官司,我不想因为玛莎再经历次了,莱克斯集团的律师团简直是噩梦。”

克拉克好像回忆起了什么,表情跟吃了黑巧克力一样痛苦“相信我,仅次于毁灭日。”

“可怜的玛莎,这么小就要为生活打拼。”迪克悲伤地扯了扯玛莎的裙摆。

“好了,现在谁能告诉我玛莎的摇篮在哪?”克拉克刚说完,一阵铃声从房间内响起。

“A B C D ……”

和韦恩庄园完全不相称的儿歌在空中回荡,让房间内加起来快两百岁的大男人们面露诡异之色。

提姆踏着乐点走进了餐厅。

他顶着一对严重的黑眼圈面对集体懵逼的众人“我推算了大致的时间,定了个铃。我敢说你一定需要这个。”

提姆一手关掉了循环播放的收音机,一手把摇篮递给了克拉克。“差点忘了还有这个。”提姆又从摇篮里拎出了个咖啡杯。“刚才没有手了。”

杰森看了看提姆虚浮的步伐和明显大了一码的黑色超人T桖(估计是康纳的)。他完全有理由怀疑他就是放在里面忘拿出来了!

玛莎看见了自己的父亲高兴地讨要抱抱。

“玛莎我的小天使,好好地过这个周末。”提姆在玛莎脆生生的脸颊落下一吻。“在你那个罪犯秃头外公哪里。希望他不会拿你去做研究,毕竟你爸爸就是在……”

“好了好了提姆我们真的要赶时间了,能把玛莎的奶粉拿给我吗?”克拉克打断了提姆无意识的喋喋不休。

“哦,好。”长时间的熬夜让提姆迟钝了一下。“我们已经在打算给玛莎断奶了,所以要减少她的奶水摄入,而且她喝惯了母乳。”提姆兜兜转转终于点出了重点。

迪克脸上表情复杂“那……”

提姆转身拉开了冰箱,有几分自豪地给大家展示一排奶瓶。“康纳走之前挤了好几瓶,他的奶水很充沛,经常……”

杰森一脸狰狞地诽腹:你可以闭嘴了,我没心情听你们夫夫之间恶心的情趣!

 

“我觉得我准备好走了。”克拉克把玛莎抱进摇篮里,把奶瓶放进披风内侧的口袋里。

“有兴趣一起吃个晚饭吗?再把玛莎送过去之后。”布鲁斯对着半只脚踏出窗外的克拉克进行邀约。“估计那时候阿福已经回来,我们可以正常享受一顿晚餐。”

克拉克转了转眼睛“家庭晚宴?听起来不错。不过我建议你们还是赶快收拾一下餐厅,要不阿福回来我们就只有锅灰吃了。”

“那你会来帮我吗?”布鲁斯变本加厉。

“当然。”克拉克笑出了声“我马上就回来。”

看着窗口依依惜别的世界最佳拍档,提姆眯起了眼睛“你说他们为什么没在一起?”

韦恩家被毁的餐厅里,三代罗宾陷入了沉思。

是呀,为什么?



4

来了,来了,要来了!

从两个月前起莱克斯集团的员工们就开始把周五的傍晚过得十分有仪式感。

他们基本上会提前半个小时收拾干净办公桌,拉开全部的窗帘挨个检查玻璃的清洁程度。女性们通常会在十分钟左右不断检查自己的妆容,男性们也会偷偷解开几颗衣扣露出里面的超人T恤,就连整天被996折磨的科学家们都会掐着秒表倒数,拿出早已买好的甜品冲上咖啡轻呡一口望着大厦外的夕阳。

什么?你以为他们在庆祝即将到来的周末?不!他们只是在等给莱克斯卢瑟送孩子的超人而已。

众所周知自从两个月前起,卢瑟在正义联盟资助者会议上提出要享有“亲属权利”,要求平分扶养超级小子女儿的时间。并且列出了一大堆自己有资质看护外星混血的证明,甚至还展示了专门定制的扶养计划,从上学到入土事无巨细。传闻同在会议上的布鲁斯韦恩当场就黑了脸,咱也不知道是怎么商量的,咱也不敢问,结果就是超人每个周五都会来给卢瑟送孩子。

秒数归零,铃声响起,所有人齐齐望向窗外。超人披着霞光拎着摇篮准时出现总裁办公室的落地窗户外,这一刻的明人之人仿佛送子鸟将天使带临人间。

隔壁星球日报人头攒动员工们纷纷爬在窗户上注视这一刻,莱克斯集团里隐藏的超人厨们拿出了自己珍藏的超人周边。(什么你问不怕被辞退吗?拜托老板都有孙女带了怎么还会理他们!*)就连街道上也早早聚集了民众架起各种录像拍照设备共同欢庆这一刻。

这两个月以来大都会的短期旅游业迎来井喷,各种出差任务被抢破了头。为了赶上这一波热度星球日报甚至提议对此做一个长期报道,却被露易丝和克拉克等员工以过分浪费资源和侵犯婴儿隐私权联名否定,并最终不幸流产。

而在这现象级的一幕背后,两个当事人可称不上愉快。

莱西尽责地打开了全封闭的落地窗,等待他的是抱着臂一脸谴责的莱克斯卢瑟。“你就快要迟到了!”卢瑟敲着昂贵的表盘表示他的怒意。

“莱克斯,我们说好的。周五晚上到周一早晨,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如果你还想要更多的时间就必须去跟康纳和提姆商量。”克拉克的说辞十分义正言辞。

‘啧,看看他就差一个天平和一柄利剑,就能站在法院门口代替正义神像了。’卢瑟想对他翻一个白眼。

莱西又适时地接下了玛莎的摇篮送到了她老板的面前。“你不会又是高空飞行把她送过来的吧,我记得我说过,她的能力还没有完全显现,低温低氧你简直就是在虐童!”卢瑟单手把玛莎抱了出来,睡得迷迷糊糊的小姑娘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又砸吧砸吧嘴翻个身继续睡了下去。卢瑟看到孙女的乖巧,心情得到了微微的缓和。

莱西趁机收走了桌子上的文件,打开了透明的展示柜拿出了一个个自家老板做的玩具。这样小姐一睁眼就能看到一定会很开心的。莱西暗暗夸奖了自己的聪慧。

看着桌子上从布偶到可拼装积木一应俱全的红蓝色小人,克拉克抽了抽眼角。可饶了他吧,从大都会公寓到韦恩庄园的育婴室遍布着这种红蓝玩偶,他可不觉着天天看自己各式各样卡通形态的脸是什么美好体验。

“是平流层,莱克斯,平流层常温少极端气流。”克拉克一个个掏出了披风里的奶瓶“记住,零氪石,不要统治世界的说教,不要人体实验。”

卢瑟扬起了眉毛,顾及于熟睡的玛莎他压低了声线“氪石?你该去问问那个漆黑老蝙蝠的洞穴中到底有多少储存。你怎么会怀疑我会伤害我的血亲?”

克拉克抬眼看着他“这是我们之间的事了,对于你我更愿意持怀疑态度。”

聊天的气氛无异又拐入了死角,整理童话书的莱西耸了耸肩选择了冷眼旁观。

大人间的恩怨纠葛并没有影响到玛莎的睡眠,她嗦了嗦拇指翻了个身,睡醒就有新玩具了她当然很开心。

“还有别忘了明天的联盟会议。”这是正义联盟的主席走之前用官方语气留下的一则通知。

“哼!”卢瑟对着远去的红皮风发出了狠狠的一声嗤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下围观的群众中发出了爆炸似的骚动“我好像拍到超人红皮风下的屁股了!”

“叽咕!”超人玩偶的脸塌了下去。

他莱克斯卢瑟要那张图的底片,现在,立刻,马上!


* n52中莱秃真的因为员工上班玩超人手办而开除他。

*那个字母歌真是因为我只知道那一首美国童谣。(是美国的吗?)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