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进阶中

想像航母一样壮阔,除了专业什么都会,可以随时找我聊天,别催文就那速度。

韦恩家的会客厅 五

没错,我已经连标题都不愿意打了。越写越放飞自我,越写越长就这样吧(躺平)

关于设定和前文可以在我的合集里找

ooc预警! 请不用带着脑子观看,谢谢。

9

大都会公寓

“嘟嘟……”康纳站在窗前拨通了卢瑟的电话。

“你竟然有一天会主动找我“儿子”。”末尾称呼的语气无故上拐,亲昵的语气让康纳狠狠打了个恶寒。“你的电话这么容易就打通了?”

“不然你以为?”

“不应该前台转秘书,秘书转助理,先让我等三十多分钟?”

“……你是不是小说看多了?”卢瑟怀疑是不是当年培育的基因出现了问题,要不保有自己一半DNA的胚胎怎么连自己的一分智商都没遗传。

“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他选择开门见山。

“我想让你多照护玛莎几天,等一下……”康纳看见乔从客厅跑了进来,遮住听筒问“怎么了?”乔摆了摆手示意康纳继续。

“是的我在,什么我们的婚姻终于走到尽头了?”

卢瑟对于儿子可能面临婚变的信息表现地十分激动“是他有外遇了吗?我早就说过……哦不是。那是你心另又所属?我早就说过……哦也不是。”

康纳咬了一口刚热的速冻披萨,他刚才可没吃饭“我们只是意见有些分歧,不我们没想离婚,不用出动律师团!”

卢瑟似乎离开了原本的空间背景中出现了动画片的轻快音乐。“不,不用提前收集证据抢玛莎的监护权。”康纳低头看了眼时间厉声警告道“别让玛莎看太晚了,已经超过她的上床时间了。”

 待康纳扶着额头头疼地挂断电话,发现乔抱着手机呆呆地看着他。“怎么?”

乔用力地摇头眼中渐渐填满了怜悯“你的事比我艰难多了。”

“啊!”康纳瘫倒在床上发出了无力的呻吟。

 

转天联盟会议上,说是联盟会议归根到底还是解决战损问题。战损既然已经产生了就要想办法解决,既然战损的源头人物无法下降破坏比例那就只有赔偿,日常赔偿,月月赔偿。

最大战损记录持有者超人先生这次又果不其然又被单独留下。只是这次留在会议上的有两个人,一个戴面具一个秃头,嗯你们肯定知道是谁了。

克拉克像个被留堂的中学生一样惴惴不安,现在无论面前的是谁他眼里只能看到债主两个字。你会对债主理直气壮吗?更何况他们还与你互为姻亲。

卢瑟手中拿了一堆资料全是关于超人家族的。儿子婚变的消息给他了极大的鼓励,他誓要在其中选出一个资助对象,尽早让氪星人一家远离那个漆黑黑的大耗子和他的崽子们,什么世代成双,简直笑话。

“超人的战损是最高的,如果由莱克斯集团承包下来,可以节约联盟的半数资金。”卢瑟捻起了超人的资料。

“不行”。蝙蝠侠觉得不行。

“为什么!”

“超人的战损补偿包含了太多的复杂事物需要进行大量的沟通。”

“比如?”卢瑟扬了扬眉毛。

“你知道政府的绿化设施赔偿是多少钱一坪吗?”

“……”

“你知道如果居民楼毁坏安置费是多少吗?”

“……”

“你知道最快恢复一段路段的路面通车是多长时间吗?不,你都不知道。鉴于韦恩企业拥有最好的半坍塌建筑修复技术,所以这次资助商维持原样。”蝙蝠侠冷漠地抽走了卢瑟手中的资料“下一个”。

卢瑟磨着后槽牙翻开了下一章。

“康纳?”

“康纳实际归属于泰坦,泰坦虽然是联盟的下属组织但是经济独立。下一个。”

“超级少女?”

“不在一座城市交通不便,不予考虑,下一个。”

卢瑟手中只剩薄薄的一页了。“超级小子?”卢瑟疑惑地读出这个名字。资料上的唯一照片都只是一个虚影,勉强能辨认出蓝色的制服和红色的披风。

这又是哪个超级小子?超级小子不是自己的儿子吗?尽量缩减自己存在感的克拉克被卢瑟愤怒的眼神击中,仿佛在控诉一个渣男,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什么时候又有了一个孩子!

“你见过的,当年在天启星上*。”克拉克摸了摸鼻子,透露着不知从何而来的心虚。

“原来已经长,这么大了,这个呢。”卢瑟指着照片问。

蝙蝠侠认真审阅了资料良久道“的确是个新英雄,现在并没有人资助……”

话说一半卢瑟一拍桌子“那就是他了。”

蝙蝠侠仅露的下巴中看不出什么情绪,超人却半张着唇一知半解。“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我就先走了,我会让我的秘书进行后续的沟通。”卢瑟站起身,该回去哄孙女了,还要重组律师团为以后康纳的离婚案做准备,玛莎要长住的话是不是该给她雇个保姆。

这一天从正义联盟会议室出来的卢瑟感受到了一掷千金的快乐。

 

克拉克看着光背影都写满对未来期望的卢瑟疑惑地开口“乔不是属于超级英雄军团吗?现代货币也不可能在一千年后使用吧?”

蝙蝠侠对他扬起了一个嘴角,护目镜后的眼睛闪过狡黠,有羊毛不薅是傻子。

 

在见识了资本家的狡猾后克拉克还要悲惨地继续为其创造剩余价值,直白点来说他还要去上班,在佩里没发现之前回到自己的小格子间里。

克拉克提着自己的公文包小心翼翼地走在走廊上,弯着脊背试图用沿途的遮挡物遮掩自己并不能算苗条的身躯,如一只负鼠一样抱着自己的麦穗辗转腾挪。

绕过这堆纸箱你就能回到自己的座位了,加油没人会知道你曾去了哪。

忽然克拉克感觉有东西抓住了自己的右腿,阴冷的触觉爬上半边身子瞬间被卸了力气他重重地倒在地上纸箱掀翻在地上翻滚。恶心感不断上涌,汗液集聚在睫毛几乎要掩住他的双眼。恍惚间有人慌慌张张地跑到他的面前,佩里,吉米,他们呼唤着他的名字大喊着叫救护车。接着有双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窒息感立刻钳住喉头,肌肉不住控制般无端抽搐。克拉克知道这不正常,他奋力睁开眼睛寻找着疾病源。" !"克拉克猛然睁大了双眼。

“快,把他的领带解开。”佩里的声音传入混沌的脑袋里。

不不!危机警报器开始预响。“不,我没事。”克拉克费力地推拒着同事们的双手,要知道他衬衫下面的制服可没脱!

“他不喜欢别人动他的领带,向来不喜欢。”克拉克几乎热量盈眶,谢谢你吉米,好兄弟下次再让你用表情包拍照!*

“救护车呢?谁下去叫辆救护车!”

“我,我没事……”克拉克发出毫无说服力的辩解。

混乱中有一个人影出现在面前,昂贵的手工皮鞋在地面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让我来看看这位可怜的先生。”

那道声音的主人把他搀扶出了房间“我会带这位可怜的先生去天台透透气,你们先回去工作吧。”

思绪还是杂乱的。“克拉克,克拉克。”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呼唤自己,那道声音太熟悉了,熟悉到仅仅是声音就令自己安心。

在电梯间里克拉克才长出一口气,他理了理汗湿的头发对旁边的人露出了一个微笑“谢谢你,布鲁斯。”

 

“氪石?你的意思的是你在你的同事手里发现了氪石?”布鲁斯靠在栏杆上双手抱臂,一脸的凝重。有氪石在地下流动这绝对是他的重大失误。

“对,但是我的秘密身份应该还没有暴露。我不知道她拿氪石想干什么,对付超人?”克拉克分析不出来他的新同事和超人有什么恩怨。“我的同事们平常也都是不错的人。”

“你是指‘趁抢救你的功夫偷摸你胸’的同事也能算不错?”布鲁斯狐疑地看了他一眼。

克拉克下意识拢了拢自己的衬衫,像一只受惊的负鼠“你什么时候看见的?”

“我就是看见了。”

 

克拉克看了眼手表“布鲁斯你为什么要来报社?我们分开了大概,呃三十分钟?”

“我是为了这个而来,不知道你有没有耳闻。”布鲁斯掏出了一张报纸。

头版头条是一篇转载的文章,标题依旧是那个刺激性的话语‘震惊!著名记者、普利特奖得主,抛夫弃子出轨超人!’

“噢,这还真是……”克拉克的眼皮跳了跳“新颖的标题呀。”

“这篇文章报道昨晚还只是出现在花边小报上,但是今天哥谭和大都会的多家主流报纸均有刊登。”史上最伟大的侦探顿了一下严肃了起来“这个扩散速度绝对不是正常水平,再下去可能会损害你的声誉。”

克拉克终于明白他帮助救猫的那个老太太为什么会抱着猫吐了他一脸口水。

“布鲁斯我想拜托你……”话还没说完就被花花公子一把拉近,呼吸喷上他的耳框有些痒,撩拨到脖颈都一片通红。

“没事你这样继续说。”该死连低音都这么性感。

克拉克吞了吞口水“我能拜托你去帮我回收这个氪石吗?”

明日之子十分机智地把这个危机推给了搭档。布鲁斯松开他,指尖有意无意地在胸口打着转,话语异常暧昧“晚上在大都会等我。”帮他扶正歪斜的眼镜才缓缓推开他“再见,小镇男孩。”克拉克拍着胸脯喘息不明白为什么他的搭档要忽然上线布鲁西模式。

细微的声音响动,布鲁斯捕捉到角落轻微的快门声,露出了探究的眼神。有一说一超人的胸确实触感不错。

 

10

让我们再次回到清晨,大都会肯特家的公寓内。

康纳感到一道目光粘在自己身上,带着疑惑与新奇随着自己的动作转移,他实在受不了这种尴尬停下穿了一半的制服“乔你有什么事吗?”

乔听到自己的名字猛地摇了摇头随后实在抑制不了自己的好奇心小声问“你每天都要用这个吗?”

“你是指溢乳贴?”

“溢乳!!!”小男孩的头发都羞耻得炸了起来。

“我还在哺乳期这是很正常的事。如果你不想把制服内里都弄上奶渍,虽然它不太会浸透制服但是你也不会喜欢胸口整天滑滑腻腻的。”康纳淡然地给自己贴上了溢乳贴。

“哇,那会痛吗?碰到或者玛莎吃奶的时候。”

“一个孩子可不知道什么是轻重,特别是开始长牙的时候时常会破皮出血。”

“天哪……”哥哥的形象瞬间在乔的心中高大了起来。

“这还不是最恐怖的,最开始她会没日没夜地哭让你感觉她仿佛是来索命的恶魔,她能让你让你整夜不停地抱着她,只要她想。”

“!!!”乔倒吸一口凉气,如果康变成了单亲父亲那他的日子岂不是更悲惨了吗。乔几乎能想像地到康抱着玛莎在一堆尿布中无望的神情。

康纳推了推愣住的乔,不知道他是不是说地有点重,吓到了他刚成年的弟弟。“其实有阿福……”

“康,我无论如何都会陪在你和玛莎身边的,还有爸爸和妈妈我们永远是一家人!”乔突然转身紧紧搂住了康纳。

康纳:???他弟弟到底是怎么了?

“好了放手了,我要去一趟泰坦总部然后还要去看玛莎,你今天没有事做吗?”在家哄孩子,离家出走哄弟弟,康纳表示他很想休息。

“我今天有一个面试。”乔扑在康纳怀里嗡声嗡气地说。

 


问已知两人从不同地方出发去往同一目的地,他们相遇的几率是多少?

这个没有必要条件的问题,泰坦众人会回答你100%。跟在自己媳妇身后的领队和持续把自己丈夫当空气的最强战力,已经把泰坦塔的空气带到了零度以下。特别是巴特,噤若寒蝉地仿佛是要被父母问‘你跟谁’的孩子。

看看都把孩子吓成啥样了。

 

另一边乔看了眼手机里的office给自己打了打气,然后毅然决然地踏进了莱克斯集团的大厦。

 

* 在动作漫画里的故事超人一家和卢瑟在天启星上。

*新刊吉米奥尔森中的故事,吉米就是这么干的。

评论(3)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