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进阶中

想像航母一样壮阔,除了专业什么都会,可以随时找我聊天,别催文就那速度。

[Batfamily/Superfamily] 韦恩家的会客厅 四

书接上文,忘记的小可爱记得去复习,才不是我更的太慢了(笑)

8

“我们需要谈谈。”当你的伴侣对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要相信这是件好事,说明你有挽回即将破碎的家庭的可能。

“好呀,谈什么?”提姆搅着自己的咖啡杯选择装傻。

康纳也没有客气直接双手抱胸坐在了提姆面前,嗯无实物漂浮的那种。“关于你前几天的所作所为。”

“如果你是指无人机的事,那只是简单的一个事件,包括团队合作和必要牺牲。”提姆心虚地瞄向一边想要轻描淡写地遮掩过去。

“把成千上万的无人机攻击目标设为自己你管这叫简单事件?”康纳一巴掌拍在提姆旁边咖啡杯被震地抖了三颤。“提姆德雷克你把你的性命当做必要牺牲,你想过你的搭档和家人没有!”等等这话是不是出现过。

有一种生活的恐惧叫做你老婆叫你全名。“我可以为我的行为做出解释,我所做的一切已经是当时最优化的选择了。”提姆咽了口吐沫觉得自己有说服伴侣的可能。

 

克拉克看着蝙蝠电脑上的韦恩庄园全局监控,一脸复杂“布鲁斯,这就是你所说的孩子的事别管?”

布鲁斯聚精于棋盘连个解释都吝啬开口,他可是蝙蝠侠,掌控一切是他的基本人设。

“无法选择任务地点,随时面临牺牲这是超级英雄的常态,分离的恐惧和痛苦他们必须学会处理。”布鲁斯拿着象扳倒了克拉克的士兵。

克拉克把视线转回棋盘上“可是这些哪怕我们也无法真正处理好,哦……布鲁斯你是不是偷换棋子了”

“没有。”

“就有。”

“没有。”

“别想欺骗我我可有超级大脑。”

 

韦恩家第二届房间辩论赛正在举行。

“那些无人机的目标是普通民众,如果真的击中目标造成的就是高达百万的伤害。并且程序无法停止,最好的选择就是更改攻击目标。”提姆拉住自己伴侣的手试图向他解释。

康纳用力扯回了自己的手。“所以你就把目标改成了你自己?我能够飞跃整个宇宙,只要你呼叫一声我可以立刻赶回地球。就算我不在,还有克拉克还有泰坦的其他人,你没必要去做这个孤胆英雄!”

“我预算过攻击轨道,无论如何我躲过去了 我现在还好好的站在你面前。”提姆展开双臂对康纳露出了个令人安心的笑容。“欢迎回家,康。”

康纳转过身试图遮掩微红的眼眶。“如果你没有呢?你让玛莎和我怎么办?”

提姆拉过康纳吻上湿润的蓝色眼睛“我相信如果你是我,你也会做同样的事纵使你没有钢铁之躯。”

慢慢收紧手臂,红罗宾选手伏在爱人的肩头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这是什么?”康纳吸了吸鼻子声音还带着些许低哑。

“呃礼物?”看着康纳手中包装好的礼盒,提姆快速在记忆中比对它的来历。

但是来不及了,盒底静静地躺着绿色的培养皿,旁边还贴心附赠了手写的说明书。

提姆眼疾手快地躲过了一发热视线,礼盒上两个烧焦的黑洞仿佛预示了什么黑暗的未来。

乔纳森肯特真是谢谢你呀!

“阿嚏!”乔狠狠地打了喷嚏。不对,自己怎么会打喷嚏?小氪星人摸着鼻子感到很疑惑。

不过他并没在意抬起头对面前的搭档吼道:“我是联合星球创始人,我命名了联合日*,我甚至还能兼顾我的大学课程,达米安你不能否认我的价值!”

达米安不耐烦地啧了一下嘴,看看你有个出名到全宇宙的恋人实在不是什么好事。

他其实不是不愿意乔加入超级英雄军团,他的搭档在为守护未来而战,人类的历史还能延续千年这已经是他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只是一千年的时光实在太漫长了,浩瀚的星海足以湮灭一切生灵,害怕思念跨不过时间的维度,也害怕千年后的自己墓碑都被掩埋氪星人会找不到他的存在。

“千年后的我,是不是早就不在了呢?”像是感叹短浅的生命,达米安第一次为凡人的无力感到挫败。

乔双手抱臂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们一家子总有各种各样的后备计划,我怎么知道你没有什么基因计划或者复制人。”

粉红泡泡被一双铁掌一个一个掐爆,达米安狂抽着眼皮:这恋爱还能不能谈!

与此同时提姆也感到他的婚姻在大喘气,而且上气不接下气。

“我觉得我们现在不适合交谈,我会让卢瑟再帮忙照护玛莎几天,让我们分开静一静。”该死你真的惹到他了!

“我先回大都会,有事通过泰坦通知。”完了这下连电话也不愿意接了。

提姆遥望自己伴侣远去的背影终于理解了当年阳台上朱丽叶的心情。撇到楼下的达米安跟自己望向同一方向,忽然觉得他也不是那么惹人讨厌了。

嗐,哥谭的夜晚又多了两个伤心的人。

 

“你为什么也跟上来了?”康纳问向身后的乔。

乔气鼓鼓地向他复述了刚才的对话。

“然后你们就吵起来了?”

“明明我说的是事实。”乔小声地嘟囔。

夜晚的风吹得让人发凉,康纳觉地自己快20岁的弟弟可能脑子不大好使。

 

“那我也回去吧。”克拉克头痛地看着自己说走就走的儿子们,什么矛盾,至于离家出走吗?

“都回去了,你的小公寓够住吗?”黑暗骑士平静的话语中能细品出一丝嘲讽。

克拉克觉得这话有点人身攻击,虽然自己只是个记者但是也不至于跟自己俩儿子就得睡地板去。

“留下吧,阿福都为你收拾好了”适时出现在旁的老管家打消了大氪星人的一大半怒气。

“明天还有联盟会议。”工作上的限制让氪星人彻底打碎了反驳的念头,耷拉着小卷毛跟老管家走向准备好的房间。

布鲁斯坐在电脑前看着屏幕中失意的两个儿子勾起一抹笑容,年轻人还是太嫩。他以胜利者的身份抬起茶杯,噗!

谁都好,能不能来拿走这杯蔬菜汁!

 

当黑暗骑士找纸巾擦拭自己的丝绸睡衣时,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人。

“嘘嘘,小翅膀别动我正在试图黑进蝙蝠洞的监控系统。”

“迪基你快点,我听见楼上有东西破碎的声音,他们是打起来了吗?”

“哦,向外看!他们是不是飞走了!”

“该死我都叫了你快点的!”

老管家蓦然打开了客厅的灯,映出了沙发上鬼鬼祟祟的两个人。“即使两位少爷早已经成年但是也该到了上床的时间了。”

阿福推着清洁车路过僵硬的两人“如果两位少爷能把自己的青梅竹马或者搭档变成自己的伴侣,我还是很乐意看到这种甜蜜的闹剧的。”

这叫你家长叫你睡觉还diss你的感情状况。

*这部分无人机的剧情来自侦探漫画大概18年的剧情,漫画中提姆没有躲过无人机的攻击陷入死亡状态(其实是被OZ先生掳走了,见了一下未来的自己然后逃回来了)受编辑部内部变动影响,我们可能永远也不知道这部分剧情到底有什么深意了。

评论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